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办实事、解民忧 > 正文

崇义县烟草局:心系帮扶村 情暖脱贫人

江西省崇义县烟草专卖局进一步巩固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我为群众办实”事落实落细,以党建为引领,走好新时代的赶考之路。

近日,该局在走访对口帮扶村活动时,发现脱贫户陈老汉家的窗户窗页玻璃损坏,漏风跑雨,影响光线和休息。陈老汉正为这一事犯愁时,崇义县烟草专卖局党支部马上安排帮扶干部谢贤敏,上门测量玻璃规格,到装修店划好玻璃,并顺便带上陈老汉一起到县城采购了一批生活物资和日用品,再返回帮其安装固定好整个窗户的玻璃。谢贤敏辗转在帮扶村80多公里的乡村道路中,一身疲惫的他回到自己的家时已是下午7点多了。

“党的帮扶干部真是好呀,不仅帮我修好了窗户,我还搭乘他们的顺风车买了那么多日常用品,多快好省,一下子帮我解决了心头之急。”陈老汉见人就说,脸上流露出幸福的微笑。

帮扶干部心系帮扶村、情暖脱贫户之举,实乃“雪中送炭”,在村民中一下子传开了。该局“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开展,不仅为脱贫户陈老汉家保暖防冻和抵御低温雨雪天气提供了有力保障,这种耐心细致地为百姓办好事、办实事、解决村民急难愁朌问题的工作作风,还受到了当地干部群众的美好赞誉。(崇义县局 邱铠海)

[责任编辑: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