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办实事、解民忧 > 正文

晋源团区委暖冬行动帮助20名困难青少年

2月16日下午,晋源团区委开展了“共青团、青联和你在一起——2022年暖冬行动”慰问活动,太原市青联新闻界别、媒体界别的青联委员参加。

市青联委员一行七人赴晋祠镇政府看望慰问20名困难青少年,把慰问金送到了孩子们手中,并与孩子们亲切交流,了解他们的学习情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要树立远大理想信念、勤奋学习、乐观向上。受助青少年表示今后会加倍努力学习,用优异的成绩回报社会。

“暖冬行动”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的具体举措,晋源区团委把关心关爱青少年群体作为办实事、解难事的出发点和落脚点,聚焦解决他们在生活和学习上的实际困难,着力完善困难青少年关爱体系、严格摸底,建立台账,精准帮扶,让“暖冬行动”温暖每一个困难青少年。(晋源区融媒体中心 杨润德 王俊芳)

[责任编辑: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