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中国品牌 > 品牌要闻 > 正文

守望相助 共渡难关

——山西神达朝凯芦芽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捐赠140余万元物资支援陕西省疫情防控

1

人民论坛网讯  近日,陕西省红十字会向山西神达朝凯芦芽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颁发“捐赠证书”。以此感谢在陕西西安疫情危难之时山西神达朝凯芦芽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伸出援助之手,为红十字人道救助事业作出的积极贡献。

3

2

山西神达朝凯芦芽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董事长汤国朝表示:“宁武人民与西安人民心连心。疫情当前,我们尽己所能为西安的疫情防控贡献一份爱心、一份力量,也是我们的一份心意,希望能鼓舞西安人民坚定抗击新冠肺炎疫情的信心。”

据悉,2021年12月,陕西西安遭受新冠肺炎疫情,牵动了山西神达朝凯芦芽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全体干部职工的心。公司领导要求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的相关决策部署,按照山西省、忻州市、宁武县各级防控工作的要求,全体动员,全力以赴,极投身到疫情防控战役之中。通过宁武县红十字会,山西神达朝凯芦芽山农业开发有限公司向陕西省红十字会捐赠了各类食品9600盒、饮品48000瓶、“一品杯”茶叶292500杯,共计价值140多万元,与西安人民守望相助、共渡难关,有力支援了陕西西安新冠肺炎疫情的防控工作。

[责任编辑:李金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