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基层党建 > 正文

三元食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

2022年1月14日,三元食品召开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会,进一步宣讲解读全会精神。三元食品总经理唐宏以“坚定理想信念 牢记初心使命”为题作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报告。

公司总部第五党支部、低温奶事业部党支部、奶粉事业部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宣讲会。

唐宏强调,公司全体党员干部要深刻把握理想信念和初心使命的时代要求,从深入学习理论、传承红色基因、竭诚为民服务、勇于担当作为、加强自我修炼五个方面持续努力,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不断创造无愧于新时代的新业绩。结合公司实际,要用“赶考之志”答好“初心使命”必答题;以“斗争精神”直面“市场考验”;以“实干姿态”筑起“三元新高度”。要牢记“70年,只为一杯好牛奶”的初心,传承和发扬“农垦文化”“家文化”,以时不我待的奉献精神,以英勇斗争的拼搏精神和必胜信念,坚定落地公司“做优、做强、做大”的战略,努力从党的伟大事业的推进中感悟党的精神之源,传承红色基因,赓续红色血脉,做到科学引领、创新发展,协调布置、统筹推进,把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与完成全年任务目标结合起来,内化于心,外化于行,用务实求真的态度,奋勇实干的作风,推动干事创业取得新的成效,不断推动公司实现高质量发展,打造最受国人信赖的民族乳企业。

[责任编辑:王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