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浙经院杭州亚运颁奖礼仪志愿者选拔圆满完成

1月4日,为做好2022年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颁奖礼仪志愿者选拔工作,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于当日下午1点在英语村开展面试工作,共有107名候选人参与此次选拔。评委由亚组委志愿者部、校团委、文化艺术学院相关工作人员担任。

整个面试流程紧张而有序,志愿者候选人们提前半小时就来到场地签到,之后进入候场大厅等待面试。

现场工作人员根据志愿者名单分组安排候选人们进入备选室,并提前告知相关面试注意事项。在各位颁奖礼仪志愿者候选人面试时,他们始终保持高度集中的注意力、时刻保持的微笑,以及应对面试问题的冷静。

颁奖礼仪志愿者候选人在面试中充分展现了浙经院广大学子积极、自信的风貌。多次的志愿服务经历、优秀的外语口语表达能力、对自己身体素质的高标准高要求等都体现出浙经院学子对本次志愿者选拔的认真态度和重视程度。现场的同学们不仅对本次志愿服务表达出了极大的热情,还体现了较好的心理素质和临场应变能力,沉着地应答了各位面试官的问题,表现可嘉。

面试官们分别从语言能力、心理素质、综合素质和形象礼仪等方面对颁奖礼仪志愿者候选人进行评价。

下午4点30分,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2022年杭州亚运会、亚残运会颁奖礼仪志愿者面试选拔顺利结束。希望同学们在后期的培训和正式上岗后继续努力,保持良好风貌,展现浙经院青春风采。(浙江经济职业技术学院 张秀秀)

[责任编辑:周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