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人民论坛网·国家治理网> 人民智库> 正文

国家水利风景区2021年度高质量发展典型案例公众点赞情况排名

2021年10月20日—11月15日,为认真贯彻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进一步遴选出“群众身边、群众喜爱、群众点赞”的水利风景区,根据《国家水利风景区高质量发展典型案例征集与推广工作方案》,人民论坛网对入围本年度典型案例的景区进行了网络展示,《国家治理》周刊微信公众号、人民智库微信公众号同步转发相关活动信息。

同时,页面开设群众“意见反馈”入口,公开接受社会监督,对入围景区涉及的水利工程或河湖水域及其岸线开发利用方面存在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水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防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河道管理条例》等相关法律法规问题的,一经核实取消其入围资格并依法推动相关处置和整改。

截至活动结束,共有1000104人次参与,入围景区共获9944234票。课题组对群众意见反馈进行了初步梳理,未发现上述违法违规问题。根据10月20日—11月15日网络展示活动的群众推荐结果,现公布32家入围高质量发展典型案例景区的公众点赞推荐情况:

1

2

3

声明:本文为《国家治理》周刊原创内容,任何单位或个人转载请回复国家治理周刊微信号获得授权,转载时务必标明来源及作者,否则追究法律责任。

责任编辑:罗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