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办实事、解民忧 > 正文

湖南桃江烟草协调420余万元“烟草贷”助力客户解决资金难题

近期,湖南省益阳市桃江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协同当地金融机构为辖区卷烟零售客户提供“烟草贷”服务,助力客户缓解资金周转压力,提振经营信心。

桃江烟草客户经理在日常工作走访中,了解到部分客户存在资金周转困难的难题。为进一步落实“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桃江烟草采取“强调研、重协调、优服务”三步走的方式,推进解决客户资金难问题。一是强调研。党组班子就此问题到市场一线,在经营现状、融资意愿、实际需求等方面与客户深入交流,及时掌握辖区客户融资需求,为后续信贷工作推广找准针对性。二是重协调。积极对接当地金融机构,将零售户贷款需求等信息反馈给银行,推出一款为卷烟零售户“量身打造”的信贷产品“烟草贷”,为客户纾难解困。三是优服务。通过实地走访与和现场答疑协助银行向客户做好贷款政策、贷款流程、贷款所需资料等内容宣传,共召开宣讲会3期,发放宣讲资料1500余份,并为400余名客户办理了贷款所需的销售分析证明。截至目前,全县累计发放“烟草贷”420余万元,惠及客户40户。

今年以来,桃江烟草将“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与营销服务结合,组织开展“‘三新’服务靓终端”终端提质改造、“桃烟与您 同心同行”抗疫宣传、“防诈宣讲进终端”科普服务等活动,推动学史力行见成效。下阶段,桃江烟草将持续聚焦群众“急难愁盼”,入基层办实事,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

(湖南省桃江县烟草专卖局<分公司> 卢行)

[责任编辑:王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