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办实事、解民忧 > 正文

安福县城东学校为留守学生举办集体生日会

为了让留守儿童感受到学校及老师的关怀,让父母不在身边的他们感受到亲情和爱,12月1日下午,安福县城东学校党支部为留守学生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特殊而有意义的集体生日会。生日会由周玟老师主持。

在感恩的乐曲声中,学校党支部书记刘善章代表学校给孩子们送上了关爱和祝福,他希望孩子们在城东师生的陪伴下幸福生活、茁壮成长,努力成为坚强勇敢、自立自强的时代新人。随后,孩子们观看家长们录制的祝福视频。党员教师给孩子们送上校长签名的生日礼物,为孩子们戴上生日的“王冠”,点燃生日蜡烛,同唱生日歌。孩子们也纷纷写下美好心愿贴在“心愿墙”上,与老师一起吹灭蜡烛,分享生日蛋糕。

自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该校以“我为群众办实事”为契机,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关爱学生相结合,成立结对帮扶小组,落实“护学岗”制度,关爱留守儿童活动,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新”入“心”,走深落实。此次集体生日会,让留守儿童真切地感受到了学校的温暖和老师们的关爱,为他们的童年生活留下了美好幸福的回忆。(刘冬强)

[责任编辑: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