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中国品牌 > 品牌案例 > 正文

为品牌强国建设添薪续力

民营企业作为市场竞争的重要主体,也是品牌建设的重要主体,要发挥好主体作用,为品牌强国建设添薪续力。

加强品牌建设,需要坚持质量优先,夯实品牌基础。民营企业要抓住时代机遇,适应高质量发展要求,在提高产品质量和服务质量上下功夫;要着眼于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加强诚信建设,完善服务体系,有效跟踪回应消费诉求,树立良好的企业形象,打造基业长青的“百年老店”。

加强品牌建设,需要坚持创新驱动,提升品牌竞争力。要把自主创新作为培育品牌的内核,加大技术研发投入,加强关键核心技术和关键零部件研发,形成自主知识产权和品牌优势。

加强品牌建设,需要厚植文化内涵,丰富品牌价值。民营企业要坚定文化自信,从中华文化中汲取营养,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和现代商业文明融入品牌建设中,赋予品牌丰富的文化内涵,不断提升品牌的文化附加值和美誉度。

加强品牌建设,需要拓展国际视野,推动中国品牌走出去。要通过积极打造国际知名品牌,提升国际影响力和话语权,讲好中国品牌故事,在更宽领域和更高层次开展国际合作。希望广大民营企业以维护中国制造、中国品牌的整体形象为己任,练好内功,形成合力,和国有企业一起打造中国品牌。

[责任编辑:潘旺旺]
标签: 民营企业   品牌强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