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办实事、解民忧 > 正文

防疫战众志成城 办实事我为先锋

11月初,四川省成都市陆续发现新冠肺炎确诊病例和无症状感染者,中建七局投资(西南)有限公司党总支第一时间对疫情防控工作做出安排,全体党员主动担责,积极开展志愿者服务活动,以严明的纪律和过硬的作风保障各项防控措施落实到位,确保打赢疫情防控战。

一是发挥模范带头作用,严格遵守各项纪律规定,确保自身安全,定制防疫知识手册,并积极开展防疫知识宣传。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二是勇当志愿者,轮流开展测温值勤、安全消杀、卫生清扫、核酸检测活动,为全公司防疫工作站好第一班岗、守好第一道门。

微信图片_20211116151928

三是强化疫苗接种,积极对接联络所属社区,提前预约,组织员工集中接种疫苗,疫苗接种率已达100%,并持续推进疫苗加强针接种工作。

如图片无法显示,请刷新页面

“我为群众办实事”,就是要为群众着想,把群众利益放在第一位。西南公司继续奉行“生命至上、举国同心、舍生忘死、尊重科学、命运与共”的伟大抗疫精神,赢得疫情防控的最终胜利,就是每一位共产党员努力的目标。

(蒲艾平)

[责任编辑:王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