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办实事、解民忧 > 正文

江苏省盐南高新区新河街道督导为民办实事进度 提升工作质效

自非标电瓶车上牌工作启动以来,江苏省盐南高新区新河街道同为民办实事结合起来,围绕“一辆不漏、辆辆上牌”目标,积极开展“上门服务”“流动服务”,全力以赴推进电瓶车上牌“清零”工作。

该街道强化目标标杆提升,优化队伍合力推进,落实街道各社区、创文办、纪工委、综合执法局等部门工作责任,按照“六定”要求,积极开展“上门服务”“流动服务”,即定人、定责、定点、定岗、定时、定标,所有参与电瓶车上牌人员全部在岗、在位、在状态,有效避免群众“排长队、来回跑”问题。同时该街道加大与交警部门联动发力,安排人员在交通道口、上牌窗口驻点办公、现场办公,确保现场有人办、快速办。该街道还加大巡查督查频次,在街道辖区内每个小区逐一排查僵尸车、无牌电瓶车,由社区集中登记、拍照对接,再由中队用车辆清拖至交警队停车场,车主凭社区证明上牌后领取车辆,切实做到所有小区僵尸车、无牌电瓶车“清零”。并落实24小时信息报送制度,纪工委加大上牌巡查督查力度,对辖区开展全天候、全覆盖巡查,将各社区、各部门的上牌进度适时通报,确保工作质效。严明工作纪律,坚决杜绝任何形式的搭车收费、变相收费、违规收费,切实把群众的好事办好,让群众满意。(王莉 高慧明 李建霞)

[责任编辑: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