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办实事、解民忧 > 正文

江西省吉安市永丰县烟草专卖局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

江西省吉安市永丰县烟草专卖局牢牢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贯穿党史学习教育全过程这个总要求,联动开展各类主题活动,广大党员干部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找准查实基层和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突出问题导向,积极改进服务方式方法,多举措切实提高客户服务质量、水平和成效。

一是亲情式服务。永丰县烟草专卖局以关心客户卷烟业务以外的大小事入手,帮助解决客户卷烟经营内外的各种力所能及问题,开展“我为客户站门店”活动,协助客户整理货柜商品,维护销售区域的整洁卫生,现场帮客户进行店面形象与客情关系维护。以真情、真心赢得客户打心底的信赖,让客户在营销服务过程中感受到亲情和友情,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

二是观察式服务。永丰县烟草专卖局通过深入基层开展调查研究,多和客户沟通,发现零售客户当前的“急、难、愁、盼”等问题,了解客户的真实需要,积极开展“我为客户提形象”等以帮扶客户为核心的主题活动,如针对农网客户店面形象差、经营能力弱等问题,开展农网终端形象维护,协助客户整理货柜商品,维护销售区域的整洁卫生。

三是分类式服务。永丰县烟草专卖局开展“我是党员我调研”主题活动,组织全体党员分类摸排零售客户情况,核实了永丰县辖区的困难零售客户名单,组织客户经理进行一对一的辅导帮扶,同时组织党员志愿者进行挂点,针对性解决问题;发现零售客户有卷烟存放存在困难等问题,永丰县烟草专卖局结合客户货源情况着手制定发放纸箱策略,及时帮助零售客户解决“愁”的问题。 

四是超前式服务。永丰县烟草专卖局开展“我与客户共成长”主题活动,从源头入手,主动把提高客户经理技能与提高客户营销技能相结合,根据活动安排,永丰县烟草专卖局层层落实活动培训计划,定期组织对客户经理的培训,义务组织对客户进行培训,赠送学习书籍等,全面提升卷烟零售客户经营技能,取得一定阶段性成果,为进一步巩固活动成果,永丰县烟草专卖局建立定期培训机制,将对客户和职工的培训常态化;同时探索党建触角延伸向了零售客户的方式举措,建立党员示范店,进一步增强客户的守法意识,为净化市场打下坚实基础。 

新时代、新征程,永丰县烟草专卖局将切实围绕“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这一根本宗旨,落实党史学习教育安排部署,扎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多办实事、办好事,以至真至诚贯彻落实“星火服务,情暖心田”“点滴满意,价值凝聚”的服务理念,切实提升客户满意度,提升群众获得感和幸福感。(蔡浩、汪日飞)

[责任编辑:王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