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农发行永丰县支行全方位开展防诈拒赌宣传活动

为切实提高人民群众防诈拒赌的意识,进一步增强人民群众的资金管理和风险防控能力,近期,农发行永丰县支行积极开展了以“反诈拒赌,安全支付”为主题的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集中宣传活动。

该行高度重视此次宣传活动,迅速在全行范围内召开专题会议并成立以合规专员牵头的宣传工作小组,加强布置,共同学习电信网络诈骗和跨境赌博的定义和典型案例,保证全行员工在思想上和行动上与支行保持一致,做好落实。

活动分为部署、实施和总结三个阶段。通过制定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跨境赌博宣传活动方案,对宣传形式、宣传步骤、宣传要求进行了明确,以确保宣传活动有序开展。

此次活动后,人民群众防诈拒赌能力显著增强,大幅度提高了企业和个人依法开立和使用账户的法律意识。(金露)

[责任编辑: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