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动态 > 正文

纵论国是,理上“网”来,2021《两会国是厅》看点多

人民论坛网北京3月1日讯(记者 王卓怡)2021年全国两会即将于本周拉开帷幕。作为“十四五”开局之年,也是乘势而上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向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进军的关键之年,2021年的全国两会注定意义非凡。

《两会国是厅》是由人民日报社人民论坛主办的融媒体栏目,凸显理论特色,突出思想优势,权威性高、影响力大,深受各界关注与好评。栏目嘉宾与作者为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与各界领军人物等。

今年全国两会期间,人民论坛《两会国是厅》将通过视频访谈、连线对话等多种形式,对两会热点进行全方位报道、立体化诠释、深层次解读,包括两会特别专题、代表委员议案提案解读、权威专家文章、系列图解漫评、“云上”对话与座谈会等。

微信图片_20210301095933

近年来,人民论坛《两会国是厅》围绕两会热点发布了一系列有价值的思想观点,提出了一系列有针对性的对策建议,形成了一系列有影响力的智库报告,深受好评。2018-2020年,人民日报“两会特刊”连续三年重点推荐介绍人民论坛《两会国是厅》,去年相关推荐文章指出:“《两会国是厅》栏目通过图、文、视等形式,推出报道和评论160余篇,《坚持人民在国家治理中的主体地位》《在化危为机中彰显中国精神》等文章和产品被广泛推转。30余位代表委员参与《两会国是厅》视频访谈,最高在线人次达122万,网友积极互动、反响热烈。”

欢迎关注2021人民论坛《两会国是厅》,让我们与全国人大代表、全国政协委员等纵论国是,理上“网”来,共同感受2021全国两会的思想深度、理论热度、民生温度。

[责任编辑:张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