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办实事、解民忧 > 正文

发扬“三牛精神”,实干奋斗,履行好稳产保供的国企担当

——刘少君赴天心种业项目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2月20日,湖南省人民政府国资委副巡视员刘少君赴湖南天心种业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天心种业”)项目进行复工复产前安全生产督导检查,国资委安稳处宋才鸿,湖南省现代农业产业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中林,天心种业党总支书记、董事长万其见陪同。

刘少君一行首先莅临天心种业益阳子公司,益阳子公司分为一期和二期,均为2400头能繁母猪场。益阳一期2020年实现利润3000多万,益阳二期已于今年1月正式投产,益阳子公司将实现年产能120000头。刘少君一行听取了现场负责人关于安全生产的情况汇报,检查了非瘟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和员工岗前培训情况,充分肯定了益阳子公司对安全生产思想上高度重视、措施上可行有效的做法。

图片1

(刘少君一行现场对莲子塘项目进行安全生产督导检查)

随后,刘少君一行前往天心种业沅江莲子塘7200头楼房养猪项目,详细了解工程技术管理和施工环境情况后,刘少君要求项目建设要压实安全生产责任,开展复工复产前安全检查,强化现场安全管理,确保项目建设安全有序。

周中林指出莲子塘7200头楼房养猪项目投资近2亿元,采用“四化两型”的现代化楼房种猪养殖工艺,达产后可形成年产能180000头产能。项目正常运营后将能够有效提升当地生猪产能,在保障生猪供应、稳定民生方面具有良好的经济效应与社会效益。

万其见表示目前莲子塘基础建设已经封顶,即将正式投产,天心种业将一如既往地坚守安全生产底线,发扬“三牛精神”,实干奋斗,安全高质高效确保项目顺利推进,履行好稳产保供的国企担当,为建党100周年献礼。(湖南天心种业  潘俊婷)

[责任编辑:王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