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江西万年云上招商线上共签约20个项目总投资36亿元

为深入实施“万商回归”工程和解决招工难题,推动万年县招商引资和招工工作开好新局,2月15日,万年县召开了2021年云上招商招工大会,以网络视频形式与客商进行线上沟通对接,并开展线上直播,超过20万人观看网络直播。县委书记吴树俭出席并讲话,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姚晗主持会议,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程潜亮,副县长吴谦谦、陈光辉,县政协副主席方建民在主会场参加。会议通过云视讯连线了200余客商、乡友。

吴树俭在讲话中表示,项目是最大的发展支撑,就业是最大的民生工程,县域发展没有项目就是空中楼阁,民生改善没有就业就是镜花水月。本次云上招商招工大会主要通过直播,向全社会宣示万年县主攻工业、主抓项目的决心,向全县人民传递支持就业、鼓励创业的信心。同时,也呼唤广大在外奔波的“新乡贤”返乡创业,呼唤广大在外奋斗的“打工人”回家择业。

吴树俭说:“今天的万年,是一只蓄势待发的雄鹰,经过多年来的接续奋斗,万年的发展已经发生了交通、县城、工业三大转折性变化;今天的万年,是一块海阔天空的热土。近年来,我们着力打造宽松、自由、平等、高效的环境,有着‘全国百佳’的营商环境、‘全省一等’的政务环境和‘无微不至’的配套环境,无论是返乡创业还是回乡就业,万年都值得各位在外发展的乡友留下来。”

现场还举行了线上项目签约,共签约项目20个,总投资36亿元,涵盖全智能家居、高分子改性材料、服装、户外休闲用品生产、塑料制品、装配式建筑生产等项目,随着这些项目的落户、开工、投产,必将进一步激发万年县产业发展的活力,提升万年发展后劲。(王树平 陈宁)

[责任编辑: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