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办实事、解民忧 > 正文

农行衡阳分行春节前夕走基层 慰问帮扶情意浓

春节来临之际,农行衡阳分行领导分别带领相关部门负责人深入一线,走访慰问一线员工,慰问帮扶困难员工,向他们送去农行党委的亲切关怀和问候,勉励大家以更高昂的激情投身春天行动,积极为衡阳分行高质量发展作出贡献。

农行衡阳分行领导每到一个支行和网点,亲切向基层员工们表示节日的慰问和新春祝福。并一一与困难员工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其工作和生活上还有没有什么困难问题需要组织帮助解决。同时充分肯定他们为农行转型发展所做的贡献,对大家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鼓励他们坚定信心,共同努力,战胜暂时的困难,把组织的关怀转化为动力,共同携手为实现全行高质量发展做出新贡献。同时,领导们密切关注和了解各支行、网点“春天行动”综合营销竞赛开展情况,以及业务发展进度等,重点对各支行、营业网点春节期间安全安保卫、安全消防、优质服务、廉政建设等工作进行现场检查督导,要求大家要绷紧安全绳,扎实做好节日期间安保卫和防疫产工作,确保各项工作安全稳定运行,平安欢度春节,一是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常态化管理工作,严格扫码测温、佩戴口罩和消毒通风等各项工作;二是扎实做好廉政建设工作,以讲政治的高度,严防“四风”反弹,特别是党员领导干部要严格执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上级行的相关工作意见,坚决杜绝违纪行为发生;三要着力打好春天行动营销战役,充分利用春节旺季的有利时机,推进春天行动营销新高潮。 

农行衡阳分行领导的亲切关怀和殷切期望,让基层干部员工深受鼓舞,大家纷纷表示,坚决按照总行、省、市分行党委的部署,认真做好春节期间安全保卫、防疫抗疫、廉政建设、春天行动营销等各项工作,决不辜负领导期望,以更优异的业绩为衡阳分行高质量发展贡献更大力量。(尹鑫保 聂运生)

[责任编辑:王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