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都市丽人发布就地过年动员令,涉及全国5000多家门店

▲邓晓艳忙着招揽顾客

2月4日,记者来到位于雁田村的都市丽人公司门店看到,导购员邓晓艳正忙着招揽顾客,忙得不亦乐乎。她告诉记者,往年这个时候她已经准备好行囊,随时踏上回家的路,但今年她决定不回家。邓晓艳说:“因为疫情原因,所以留在这边过年,公司也会提供相应的福利政策,家人也是同意的,因为现在疫情还在持续,为国家出一份力,不乱逛。”

▲都市丽人公司销售北区高级总监张岳在和员工沟通工作

除了倡议员工留莞过年,都市丽人公司还鼓励全国各地5000多家门店员工就地过年。公司销售北区高级总监张岳通过视频连线,接通了上海门店员工,提前给他们送上新年祝福:“你好,代我和公司向店里的同事问好,祝你们春节快乐,新年快乐!感谢你们家人的支持,也谢谢你留下来在店里面上班!”

春节期间,为切实解决留守员工的后顾之忧,都市丽人公司总部食堂、卫生、交通等各项生活保障措施将正常运行,除按照标准发放工资及奖励外,过年的时候,公司还为留守员工准备了现场慰问赠送年货大礼包和红包,让他们在凤岗也能过个温暖、安心的幸福年。

▲都市丽人公司总部号召员工就地过年

“主要是希望能给留莞员工,给他们营造一种家的氛围,让他们在异地也能享受到在家过春节一样的温馨感觉。”都市丽人公司党委书记梁祖涌说道。

【本文资讯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网立场。】

[责任编辑:use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