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年货礼盒包装“横空出世”!俄罗斯伏特加品牌“太子伯郎”引发全新潮流

农历新年是中国人看重的传统佳节,在这样一个特殊的日子里,无论相隔多远,平日里多么忙碌,亲朋好友们总会想尽办法,欢聚一堂,把酒言欢,共叙家常,享受幸福美好的家庭时光。每逢此刻,中国人的餐桌上,总是少不了一个重要的参与角色——那便是“酒”。缺少了珍馐佳酿的陪伴点缀,餐桌氛围会显得有些“冷清”,聊天场面也会变得生硬。

近年来,伏特加酒已经逐步在中国洋酒市场之中占据了一定的发展份额,形成了深入人心的酒类辨识度。其中,来自俄罗斯的伏特加品牌“太子伯郎”,也走上了中国人的餐桌,倾情献上自己的新年祝福,带来源自俄罗斯的醇香馥郁。

http://upload.rmlt.com.cn/2021/0209/1612833573813.png

“太子伯郎”很清楚,伏特加在广大中国消费者的观念之中,毕竟属于洋酒的范畴。在农历新年这个传统节日里,很难抢占到足够的市场版图。倘若白白放弃掉农历春节这个大好的销售契机,也未免有些太过可惜。为此,“太子伯郎”推出了“接地气”的品牌营销方式——年货礼盒。通过中国消费者喜闻乐见的方式,不仅展现伏特加品牌的产品特性,更能拓展受众范围,用心程度,可见一斑。同时能够让更多的中国消费者了解到伏特加独特的内敛魅力,感受非同一般的“北国风味”。太子伯郎真情推出的新年限定年货礼盒套装,融合于春节中国人筹备年货礼赠亲友的习俗,再度于市场之中引发的一阵饮用伏特加的消费潮流。

http://upload.rmlt.com.cn/2021/0209/1612833573189.png

“太子伯郎”旗下代表品牌包括极北苔原TUNDRA、列多夫伯爵GRAF LEDOFF、蓝蕾可BLUE LAKE及罗斯大班RUSSIAN VALUE均推出了充满中国元素,美好寓意的年货礼盒,其中蓝蕾可伏特加酒的新年礼盒装就是颇具代表性的产品。蓝蕾可共有三款,分别是经典款、森林(浮萍味)和极北(岩高兰味),其过滤方式十分独特,采用了天然鸭蛋清进行过滤,造就了特殊的清冽柔和口感。再加上太子伯郎源于自然,天然用料的理念,小抿一口,足不出户便仿佛置身于水草丰美的清新大自然,静下心来和亲戚好友过上一个祥和幸福的春节。

衷心希望“太子伯郎”能够借助此次新年之际,进一步深入中国洋酒市场,树立伏特加品牌的发展榜样!

【本文资讯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网立场。】

[责任编辑:use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