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锌财经年度新产业经济获奖名单出炉,微拍堂获评“新锐品牌”

近日, 财经新媒体“锌财经”发布了2020年度新产业经济获奖企业名单,表彰在2020对中国产业及经济发展作出突出贡献的企业。

其中,文玩电商平台微拍堂凭借稳健的业绩增长、对文玩艺术品交易模式的创新和对文化消费领域的探索创新,获评“新锐品牌”。

1612753278864087916.jpg

作为中国领先的文玩艺术品在线竞拍平台,微拍堂以互联网为驱动,微拍堂成立于2014年,是一家专注于文玩领域的线上直播拍卖鉴宝平台。源头好货直播砍价,鉴宝社区支持免费鉴定,同步遵循朋友圈使用习惯,为用户带来体验鉴宝、捡漏、拍卖的文玩消费新体验。

2020年上半年,微拍堂积极应对疫情,践行社会责任,积极发挥自身互联网企业特点,推出“不出门经营计划”,上线拍卖行、品牌馆两大栏目,拍卖行、古玩城深入合作,助力传统文玩行业转型升级,共克时艰。

同时,微拍堂紧抓直播经济风口,凭借多年来文玩艺术品领域的深耕,开创“直播拍卖+免费鉴宝”的创新商业模式,革新了文玩艺术品市场交易规则。目前平台拍品类目覆盖玉翠珠宝、紫砂陶瓷、书画篆刻、茶酒滋补等八大品类,拥有超7000万累计用户,超30万入驻商家。

在本身基础赛道之外,微拍堂发力上下游产业,以鉴真阁、有证链赋能鉴定行业,打通用户文玩鉴定壁垒,结合人工智能技术,业内首创文玩AI识别;与莆田、德化、南阳、龙泉等工艺原产地深入合作,帮助当地产业带聚合升级转型,微拍堂旨在打造更具行业影响力和战略意义的文玩生态护城河,不断完善以文玩艺术品领域为中心等产业链生态。

未来,微拍堂将继续发挥自身互联网企业优势,带动文玩艺术品行业在新时代展露新面貌,在积极践行社会责任的同时,为文玩爱好者人群提供更好的产品与服务,持续推动文玩行业走向标准化、品质化,在新产业经济发展趋势中乘风破浪。

【本文资讯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网立场。】

[责任编辑:use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