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2021职业新规划,优势大学助力职场人发现自我,提升价值

如今职场竞争压力越来越大,特别是工作3到5年后如何突破职场瓶颈,提升个人竞争力成了职场人急于解决的问题。于是越来越多的职场人将精力投入到学习当中,而如何才能在复杂众多的课程中选择适合自己的内容进行学习呢,优势大学给出了答案。优势大学的定制化课程可以让每一位用户找到属于自己的优势,发挥优势,实现个人增值。

让优势成为职场“胜势”

大多数职场人虽在职场打拼多年,但在职业上的进步并不明显,根本原因在于他们没有清楚认识到自己的优势所在,无法正确发挥优势。优势大学助力职场人找准定位的第一步就是帮助他们发现优势,根据不同的优势,用户可以在优势大学找到不同的有效的解决工具,精准发力,让优势成为自己的“胜势”,打开机遇的口子,发挥出自己最大的职业价值。

优势大学助力职场人成为更好的自己

用户进入优势大学,会先做优势测评,知道自己的核心优势后深入了解优势力,打开优势眼,用优势视角处理生活中的人和事,利用优势工具来发挥优势,从而提升自己的核心竞争力。

优势力如何帮助用户提升个人竞争力的呢?根据目前优势大学所讲的课程,以共情力为例,共情力简言之就是对别人感同身受的能力,共情力强的人善于察言观色,能够洞察不同人的情绪和感受,更好地理解对方深层次需求,在职场上共情力强的人,能够提高沟通效率,更好地解决职场中遇到的问题。再比如学习力优势者,在工作中拥有强大的输入、总结、思考、再输出的能力,利用“分享枪”可以强化学习力从而在职场中有更好的表现。

在优势大学,用户可以了解不同优势力的价值和盲点,同时利用针对性的工具来指导行动发挥优势,精准发力,高效达成目标。

发挥自身优势以实现职业价值

大部分职场人在工作中兢兢业业,却无法获得成就感,职业中无法突破,个人成长得不到提升,这是价值失衡的体现。优势大学则是帮助职场人发现自己的优势所在,增强自我肯定和自我价值的认同,同时教授有效的工具以更好地发挥优势力,让用户在自己擅长的领域取得进步,以实现自身的职业价值。

作为优势教育的领航者,优势大学在不断探索教育的更多可能性,让教育回归人本身,重塑个体成长和自我价值。优势大学将以“人生教练”的身份陪伴用户解决现实生活中的各类问题,帮助用户提升个人价值,突破职场瓶颈,开启高效地职场晋升之路。

【本文资讯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网立场。】

[责任编辑:use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