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天童美语好不好?科学防疫,校区消毒,为您护航!

新冠疫情已经进入常态化趋势,为了保证天童美语各校区安全,维护所有学员家长以及教职工的健康,给大家提供最好的上课环境,天童美语全国所有地区以及分校始终高度重视并一直在按照疫情防控流程以及防控标准做安全防疫工作,抓细节,固定岗位、责任到人。

与此同时天童美语积极构建疫情防控管理体系,注重宣传防疫小常识。例如:无论什么时候,流动的清水加洗手液冲洗,都是首选;外出不方便流动洗手时,要随身携带纸巾和含有酒精成分的免洗洗手液;

通常来讲,年龄极小的婴幼儿不能戴口罩。孩子戴口罩时,家长需随时注意孩子有无呼吸困难等不适情况;居室应保持清洁,每日定时通风。每天开窗通风次数不少于3次,每次20-30分钟。户外空气质量较差时,通风换气频次和时间应适当减少。通风时,可将孩子转移到另一个房间以免受凉;

少出门就是最好的防护,如果必须出门,戴好口罩,尽量自驾,少乘公共交通。如果路程近,步行是最佳的选择;增强体质和免疫力。均衡饮食、适量运动、作息规律,避免产生过度疲劳;尽量减少到人群密集场所活动,避免接触呼吸道感染患者;如出现呼吸道感染症状如咳嗽、流涕、发热等,应居家隔离休息,持续发热不退或症状加重时及早就医。

冬日来,疫情形势再度严峻,全国各地80所直营天童美语分校更是加大了防控力度、高标准地做好清洁消毒以及安全管理工作。哈尔滨、沈阳、大连三地已经平稳的进入了线上教学模式,但线下的消毒防疫工作始终在进行。天童美语老师们每天为校区无死角的消毒、通风,确保用最安全的校区迎接小学员们的归来。

其他线下正常上课的分校也在每天进行着地毯式、无死角清洁,从前台到教室,从卫生间到办公室甚至走廊的每一个角落都要仔仔细细的消毒、擦拭。教室每天早晚及课间开窗通风,保证室内外空气对流。紫外线消毒灯开启,校区安全又多了一份保障。消毒防疫物资储备充足,随时应对各种突发状况。

测温门始终在校区入口,一声声“体温正常”是给大家最大的安心。防疫消毒不松懈天童一定会持续做好相关工作给所有家长、学员百分百的放心也请所有家长配合校区防疫相关工作为了给孩子们营造最安全、舒适的学习环境我们一起努力!

【本文资讯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网立场。】

[责任编辑:use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