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迎新春、贺新年——就地过年更暖心

为营造浓郁的春节氛围,弘扬中华传统文化;确保滞留辖区务工人员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新疆伊犁边境管理支队大西沟边境派出所积极响应国家“就地过年的号召”,民警们在辖区务工人员集中的景区开展了“就地过年温暖多,浓浓关爱年味浓”送祝福活动。

俗话说“过了小年就是年”。2月5日,民警带着写好的福字与春联深入辖区务工人员集中的中华福寿山景区、民警们将一幅幅包含美好祝福的春联传递到大家手中,和大家一块张贴了对联、窗花,将一个个寓意吉祥的灯笼纷纷挂起来,一派浓浓的年味和喜庆气氛。同时为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民警还为务工人员送上口罩,号召大家在欢度佳节的同时紧绷疫情防控这根弦,做好自我防护。务工人员李小东说:我在新疆六年了,每年都回老家过年,今年疫情特殊原因,也是第一次在外过年,虽然感受到的尽是不同的风俗习惯和语言差别,但是在这个新年中感受了浓浓的暖意,这份关爱让我的心里很舒服、很踏实。不同的是地域差异,相同的是浓浓的年味。

本次活动,通过用心用情服务,营造欢乐祥和喜庆的节日氛围,同时也为留在辖区就地过年的务工人员及其家人送去了祝福。增强留在辖区过年务工人员的归属感、幸福感。

供稿单位:伊犁边境管理支队大西沟边境派出所(联系人:高米峰)

【本文资讯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网立场。】

[责任编辑:use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