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1月猛增67%!海尔智家厨电 市场增速超行业

作为中国第一个世界级厨电品牌,海尔智家厨电换道智慧厨房场景后,市场增速远超行业,2021年1月零售同比猛增67%。在今年第4周厨电行业数据显示中,海尔厨电在青岛、济宁、兰州等10个城市销量位居第一。

中怡康最新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1月份海尔厨电不仅实现了67%的增长,而且高端市场增长339%。其中,从各销售渠道来看,海尔厨电在国美渠道增幅149%、在苏宁渠道增幅105%、在天猫渠道增幅100%;从全国42中心城市来看,海尔厨电在广州、北京、深圳、厦门、成都、郑州、青岛等9个城市中,增幅分别超过了100%,最高达到了368%。

而纵观厨电市场,1月份厨电行业呈现出稳中向好的趋势,油烟机增幅32%,灶具增幅19%。同时回顾2020年厨电市场不难发现,尽管上半年受疫情影响市场下滑明显,但在整体市场承压的背景下,依然有部分厨电品类逆势增长。其中,换道智慧厨房场景的海尔厨电就实现了逆势增长。

时间来到2021年1月份,海尔厨电依旧延续了增长的势头,这也是海尔厨电从卖厨电向卖场景转型后的市场表现。此前,海尔厨电通过食联网加速打造生态品牌,构建无边界的智慧美食平台,为用户创造智慧厨房场景,满足购买、存储、烹饪、清洁、安全等多样化的场景需求。

此外,值得注意的是,此次春节前夕海尔食联网还推出的年夜饭套餐,“一键烹饪”即可在家制作享用。目前,仅年夜饭就已经卖出了12万道,陆续进入近2万家庭。由此不难看出,1月份猛增67%非偶然现象,而是海尔厨电顺应用户消费升级趋势、长期稳步上升的结果。

【本文资讯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网立场。】

[责任编辑:use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