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我不认识你,但是我要谢谢你”

核心提示: 在城市中的人,不妨停下来看一看他们的故事和人生。

你一定很多次地看见过他们,但你是否看见过他们的人生?

搬运工、洗车工、保洁员、保安、环卫工、快递员、外卖骑手……他们在城市中随处可见,却也积年累月不被人看见,他们拥有一眼就能辨别的身份,却也不被人在意。

2021中国平安让爱回家公益项目,带你走进他们的人生,希望下次见到他们,有人可以说上一句:“我不认识你,但是我要谢谢你”。

【收尾】

他们理应被城市所温暖,因为他们正是给城市带去温暖的人。生活重压之下,这些闪动着微光的小人物依然心怀赤诚地去拥抱生活,传递着生生不息的温暖和希望。

2021中国平安“赤子心,家国情”让爱回家项目,发动全国平安志愿者的力量,在45个城市里寻找这些基层务工者,捐赠270万元春节资助金和一批新春关爱物资,感恩他们的付出。

正如平安集团品牌宣传部总经理陈遥在活动致辞中所有基层务工者们说道的:“虽然我可能并不认识你,但我们要谢谢你们,感谢你们为城市建设的付出和贡献。”

在这个春节前,让我们一起对他们说一句:

“我不认识你,但是我要谢谢你。”

(因涉及隐私,文中人物皆为化名)

【本文资讯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网立场。】

[责任编辑:use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