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点购集团喜获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

日前,深圳市点购电子商务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点购集团)顺利通过国家级高新技术企业认定,获颁“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证书。

WechatIMG858.png

高新技术企业认证是在国家重点支持的高新技术领域内,对持续进行研究开发与技术成果转化,形成企业核心自主知识产权,并以此为基础开展生产经营活动的企业的认可,旨在培育创造新技术、新业态,促进经济升级发展。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对企业有着严格要求,由国家科学技术部、财政部、国家税务总局指导管理。

本次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不仅是对点购集团科技创新能力、核心自主知识产权、科技成果转化能力及企业高成长性的充分肯定,更是一种激励和鞭策。

点购集团作为一家科技型企业,在自主创新层面始终保持着高研发投入,围绕“数字化、智能化”的技术战略,搭建集“传媒、社交、电商、娱乐、便民、创业、教育、社团、大数据”于一体的九合系统,实现对内赋能集团,支撑各产业降本增效、转型升级,对外赋能产业链中下游,推动上下游企业协同联动,逐步打造稳定、高效、适应市场变化的产业生态群。

科技改变生活,创新引领未来。基于自主研发的礼推交友平台——点购广场,点购集团在社交、送礼、传媒、娱乐、个人IP打造、电商、收入等一系列方面打破传统,创新发展且成效卓然。

在改变社交方式方面,点购倡导以“礼”作为链接社交的敲门砖,用“礼”的仪式感和温度打开陌生人社交,打破传统社交方式;在改变送礼方式方面,点购集团创新研发礼品云库,将线下礼品集合到线上,改变传统送礼方式,让大众可以云端送礼;在改变传媒方面,点购创新推出“礼推交友”模式,用商品代替广告费,将商品直接传达至目标用户,推动品牌建设与口碑打造;在改变娱乐及打造个人IP方式方面,点购重磅推出“老板礼包”,倡导在娱乐中送礼,送礼中娱乐,实现个人IP打造;在改变电商传统思维方式方面,点购倡导边卖边送,在“送”与“卖”中达成盈利,实现商品销售和品牌建设的共赢;在改变收入方式方面,点购为大众提供了多渠道就业机会,创造个人副业力,提高生存力的选择机会,提升个人生活幸福感。

与此同时,点购集团秉承“科技赋能商业进步”的使命,在持续夯实自身技术实力的同时,同样重视技术成果的应用转化,为入驻商家提供数字化服务,如礼包投放、数字化品牌营销、供应链云拓客等,帮助商家拓客、销货、建立品牌,提高风险抵御,价值创造能力。

未来,点购集团将进一步推动自主研发、科技转化与创新发展的进程,充分发挥高新技术企业优势和引领作用,利用好数字化核心技术优势,为用户提供更多精细化服务,帮助商家快速实现业务目标,更好地服务社会创造价值。

【本文资讯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网立场。】

[责任编辑:use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