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留杭过年的湖北男孩在微拍堂找到爱情和年味

受疫情影响,国内各地倡导就地过年。对企业而言,既要用岗留人,更要用心留人。杭州企业微拍堂在小年夜当天为留杭过年的外地员工送上“牛年”福气袋,并为其在老家的父母、子女发放了666元慰问红包。

90后员工苏朋是湖北恩施人,去年和今年为了响应政府号召,都选择留杭过年,现场领到“牛年”福气袋很开心,苏朋说,在杭州工作10年,见证了城市发展,找到心仪的她,还有了两个可爱的宝宝,已把杭州当成第二故乡。

此次留杭过年,除了月初领到市政府给的1000元新春红包,昨天上午公司还给他发放了四个666元红包,分别打到了夫妻双方父母,以及两个孩子的账户上。苏朋父母朴实工作了一辈子,收到儿子公司的新春祝福红包,很惊喜,还第一时间和邻居分享了这份喜悦。而像他这样一次性拿到4个祝福红包的微拍堂外地员工有近两百人。

同样收到公司温暖问候的还有90后安徽籍员工方传龙,2019年和爱人领证,本打算去年年初举办婚礼,不想遇到疫情,当时父母又恰巧从湖北孝感赶回老家,无奈只能推迟。今年1月以来,河北部分地区升为高风险地区,方传龙打算2021年年初,在妻子老家唐山补办婚礼的事情再次被搁浅。昨天,领完“牛年”福气袋,岳母刚好打来视频电话,高兴的说收到了666元红包,并表示有这样贴心的公司行为做保障,对夫妻二人在杭过年很放心,为有这样优秀的女婿骄傲。

方传龙说,往年这个时候已经开始给双方父母准备新年礼物,今年将和爱人着手布置杭州小家,买好充足年货,长假期间会在附近景区走走,更好的了解城市。

微拍堂行政经理高雅超表示,公司作为中华传统文化的践行者,一直秉承着“为善”的企业理念。通过发“牛年”福气袋和慰问红包等方式,也是想感谢一年来外地留杭员工家庭在背后的默默支持与付出,送上新年祝福。

此外,对于确有离杭返乡需求的员工,公司已就地分批次组织做好核酸检测工作,并将密切关注员工家乡当地的疫情情况,提醒员工做好防疫措施。

假期结束后,公司也将及时收集员工健康信息、做细应急处置措施等工作。

【本文资讯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网立场。】

[责任编辑:use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