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人民论坛漫评 > 正文

人民论坛漫评 | 以“同心圆”凝聚网络正能量

QQ截图20210205111923

2月3日,据中国互联网络信息中心报告显示,中国网民规模已接近10亿,我国互联应用进入大繁荣、大发展时期。5G通信、云计算、大数据技术、卫星技术等高新“网上技术”催生出物联网、共享经济、智慧办公、智能制造等“网下变革”,极大满足了人民群众生产生活需要,持续释放数字经济惠民红利。

在新形势下做好网络安全和信息化工作,扎实推进网络强国建设,就要更好构建网上网下同心圆,更好凝聚社会共识,巩固全党全国人民团结奋斗的共同思想基础。网上网下要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广泛凝聚各方力量共同发力,抵御外界别有用心的“杂音”,将我国人民群众的“幸福之声”真实传递出去,牢牢占据网上阵地,坚决打赢网络意识形态斗争,切实维护网络安全和人民美好生活。(文字/张翱翔 漫画/张翱翔)

[责任编辑:张尧]
标签: 同心圆   网络安全   网络强国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