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沈阳和平区政协委员暨辽宁赵氏文化研究会进社区献爱心

在2021年春节即将来临之际,2月3日沈阳市和平区政协委员和辽宁省赵氏文化研究会共同深入到沈阳市和平区南市场街道市府社区举办“进社区、迎新春、献爱心”活动,为社区居民送去了福字、春联、慰问品,受到了社区居民的热烈欢迎。

http://upload.rmlt.com.cn/2021/0204/1612428133534.png

现场由和平区南市场街道市府社区书记张日红主持并致欢迎词,和平区政协委员赵德元、于波,辽宁省赵氏文化研究会会长、副会长、部长赵承华、赵士庆、赵瑞芬、赵海凤等有关负责人讲话,并预祝市府社区居民新春快乐!

http://upload.rmlt.com.cn/2021/0204/1612428133746.png

沈阳市和平区政协委员赵德元把亲手书写的福字送到了社区居民手里

本次活动不仅弘扬了中国传统优秀文化,更为社区进一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推动高质量发展奠定了良好基础。(邓春林)

【本文资讯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网立场。】

[责任编辑:use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