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人民论坛漫评 > 正文

人民论坛党建漫评 | 送到心窝里的党建慰问“大礼包”

走访慰问老党员(修改稿)(1)

日前,中央组织部从代中央管理党费中划拨1.97亿元,用于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开展走访慰问活动。各地党员干部进村入户,把走访慰问作为践行党的群众路线的具体行动,把党的温暖送到困难党员、老党员和群众的心窝里。

笔者在走访慰问过程中,有老党员点名提出“希望收到新的党徽党章和《习近平谈治国理政》这套书”。针对“缺什么送什么、需要什么送什么”的原则,我们组织党员干部为生活困难党员、老党员、老干部等送去了党徽、党章、党的理论书籍和生活用品等党建慰问“大礼包”,满足他们的心愿;同时加大对基层干部特别是战斗在脱贫攻坚、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一线同志的关心关爱力度,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凝聚力、号召力和向心力,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努力取得“慰问一人、温暖一户、带动一片”的效果。(图/张翱翔 文/杨述江)

[责任编辑:张尧]
标签: 走访慰问   基层党组织   送温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