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章贡区烟草局“三个注重”提升党员教育培训质量

近日,江西省赣州市章贡区烟草局注重在制度建设、队伍建设和学习成效上下功夫,突出党员教育培训的规范性、系统性和针对性,不断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

注重制度建设,突出教育培训规范性。该局研究制定了2021年度党员教育培训工作计划,明确党员培训内容和方式,并将党员教育培训情况纳入党建工作考核和党员个人考核,促进学习成果转化,推动党员学习走深走实走细。

注重队伍建设,突出教育培训系统性。在培训方面拓宽党员教育培训路径,采取集中轮训、重点培训、普遍教育、日常学习等形式,建立健全分级分类培训体系,打造多形式学习平台,有效提升教育培训的系统性。

注重学用结合,突出教育培训针对性。按照党员干部“缺什么补什么”的学习原则,继续深化政治理论学习,针对党员党务知识和业务知识盲区盲点,开设培训课程,开展精准化差异化培训,切实提升教育培训的针对性和有效性。(李囡)

[责任编辑: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