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办实事、解民忧 > 正文

“相约未来,金华正茂”金华市金义新区与“中国金茂”项目签约

打造未来社区标杆地

1月13日下午,“相约未来,金华正茂”——金华城市发展高峰论坛暨东湄片区产城融合项目签约仪式在金华万达嘉华酒店举行。仪式上,金义新区(金东区)与中国金茂控股集团公司成功签署了东湄片区产城融合项目合作协议,这意味着东湄片区建设的新征程由此开启。

图片8

金东区委书记,金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常务副主任李雄伟指出,在金华城市版图中,随着城市东扩步伐加快,20多年的东湄工业园区正式退出历史舞台,为我们腾出了赋能城市发展新空间。在“城市合伙人”甄选过程中,隶属于世界500强央企的“中国金茂”脱颖而出,将投资112亿元合作推进1.84平方公里的整体片区开发,这必将为“和美金东、希望新城”注入产城人的融合基因,注入现代化的治理元素,注入高质量的发展动能。

“中国金茂”高级副总裁张辉说,我们将以国际化的视野和标准,充分发挥自身在规划设计、片区开发、产业导入、城市运营等方面的优势,高标准打造东湄片区产城融合项目。“中国金茂”正与金义新区(金东区)同频共振,为东湄片区领跑高质量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东湄片区位于金义新区多湖街道,地处武义江畔,毗邻多湖中央商务区,其中首期区块以武义江、环城南路、海棠东路、复兴街为四界,规划面积约1.84平方公里。该片区致力于打造集工作生活、产业创新示范、生态休闲体验为特色的浙中产城融合样板区、省级未来社区标杆地。(周星亮)

[责任编辑:王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