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盐都区秦南镇泾口村党委视频连线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近日,江苏省盐城市盐都区秦南镇泾口村党委视频连线各支部召开党员干部、村民代表会议,村党委书记周向东带领大家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并系统宣讲和深入阐述了“十四五”规划及2035年远景目标。

周向东强调,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即将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体党员干部和村民要提高思想认识,切实增强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紧迫感、使命感和责任感,全面理解和深刻把握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要义和内涵实质,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结合泾口实际谋划好“十四五”时期村党建、村建等各项工作。

周向东要求,一是精心组织,学深学透全会内涵。迅速掀起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并将之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领导带头、扎实推进,全体党员干部以新思想引领新实践,思想上同心同向,政治上旗帜鲜明,行动上勇于担当。二是造浓氛围,深入开展学习教育。充分利用好村宣传载体和融媒体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做到家喻户晓、妇孺皆知、深入人心。党员干部要坚持读原文、悟原理,相互学习、交流体会。三是贯彻落实,有机结合泾口实践。科学谋划村的党建、村建工作,对标全会要求和各级党委、政府工作部署,聚集“十四五”时期“六个新”主要目标,找准着力点,理清发展思路、聚焦目标任务,加快泾口奋力赶超进程。四是强化责任,展现新担当新作为。在新的起点、新的征程上,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把责任扛在肩,不畏惧、不退缩,盯紧工作重点,走在前、作表率。

广大党员干部、村民代表纷纷表示,要坚定不移贯彻新发展理念,牢记嘱托守初心、感恩奋进担使命,进一步解放思想、提振精神,抢抓机遇、务实担当,全力构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新泾口,为建设“一中心三高地,争当排头兵、建设示范区”作出应有的贡献。(王登科 孙高升 王磊)

[责任编辑: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