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第三届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举办开幕仪式

12月25日下午,第三届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开幕仪式在冰封千里的松花江面上举行。

cb20bf1c1ebc95890bdd8d5ecf6c0ab

第三届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由哈尔滨市道里区政府、哈尔滨文化旅游集团有限公司主办,以“快乐冰雪 相约冰城”为主题,是集公益性、体验性、趣味性、娱乐性于一体的冰雪主题乐园,开幕式当天入园人次达4.5万。

据介绍,本届冰雪嘉年华总体规划面积约140万平方米,面积属历年之最,秉承着“一条松花江 两岸风景线”的设计理念,园区规划以企鹅和套娃为设计元素,打造了一个冰河上的“麦田怪圈”,并采用中轴两侧延展、镜像对称布局方式,着力打造核心娱乐区、趣味活动区、公益体验区、一站式体验区、机车扩展区五大功能区。

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作为以冰雪娱乐体验为主的冬季旅游目的地,在园区内,游客可以体验150余米的冰滑梯及130余米的雪滑梯,从九米多高滑梯顶端一路滑到松花江;可以体验冰雪四驱车、成人卡丁车、雪地极速漂移等项目,感受雪地驰骋的速度与激情;也可以坐上飘飘香蕉船、疯狂八爪鱼等项目,感受冰上漂移的紧张刺激。

除此之外,园区内还有冰上拔河、雪地排球、疯狂雪仗、雪地足球、雪地橄榄球、冰壶、欢乐冰球、发光秋千、跷跷板等十余项免费公益项目,提高市民游客参与冰雪活动的积极性。

为积极响应“三亿人上冰雪”号召,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将进一步做大做优冰雪赛事品牌,打造冰雪类特色赛事IP。

运营期间,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将为游客提供热水、充电、休憩等多项免费服务,并设立20个环保公厕以及医疗站等。

据悉,第三届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还将结合跨年夜、元旦、冰雪节、腊八节、情人节等节庆开展不同的主题活动,塑造全新的“冰雪+娱乐”主题品牌,打造全程高能之势。(陆宽 荆志伟)

[责任编辑: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