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第三届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即将开幕

12月2日,2021第三届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新闻发布会在哈尔滨举行。据悉,今冬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将为广大游客提供一站式的冰雪狂欢体验,助推哈尔滨冬季旅游提档升级。

59364c82dfe343b6518e132bcec23bb

2021第三届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以“快乐冰雪 相约冰城”为主题,总体规划面积约140万平方米,秉承 “一条松花江,两岸风景线”设计理念,充分利用宽阔松花江面,采用中轴两侧延展、镜像对称布局方式,着力打造核心娱乐区、趣味活动区、公益体验区、一站式体验区、机车扩展区五大功能区共三十余项娱乐项目。

为将冰雪嘉年华打造成世界级欢乐冰雪主题乐园,2021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在丰富体验项目的同时,也更加注重品牌建设和IP打造。据了解,本届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将新增大地艺术、腾讯IP合作、狂欢“夜公园”、冰雪赛事、研学合作、惊奇创意雪雕六大精彩看点。其中,为积极响应“三亿人上冰雪”号召,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将继续与国家体育总局及黑龙江省体育局联合举办“第三届全国群众上冰雪运动开幕式”活动,持续打造嘉年华冰雪足球、冰球等赛事活动,使其成为在国内有影响力的体育赛事。与此同时,进一步做大做优“2021中国·哈尔滨(芬兰蒂亚)滑雪马拉松”“冰雪汽车拉力赛”,引领冰雪赛事,将其打造为新的冰雪类特色赛事品牌。

据悉,2021第三届哈尔滨松花江冰雪嘉年华还将结合圣诞节、跨年夜、元旦、冰雪节、腊八节、情人节等节庆开展不同的主题互动,打造全新的“冰雪+娱乐”主题品牌。(陆宽)

[责任编辑:魏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