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主题活动 > 正文

农工党长沙市委会举办“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

——暨“农工送健康•服务到龙骧” 公益活动

10月21日上午,农工党长沙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2020年“农工送健康·服务到龙骧”公益活动在长沙汽车南站开展。此次活动由农工党长沙市委会与湖南龙骧交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共同主办,农工党长沙市天心区工委承办。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副主委、长沙市委会主委、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龚振湘出席活动启动仪式。天心区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胡浩参加启动仪式。

4

图为农工党长沙市委会“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活动暨2020年“农工送健康·服务到龙骧”公益活动现场

启动仪式上,湖南龙骧交通发展集团有限责任公司副总经理段学军代表龙骧集团党委和全体职工向参加活动的农工党医疗专家和爱心人士表示了衷心感谢。

农工党长沙市委会专职副主委周锦民代表市委会向奋战疫情防控一线的龙骧集团员工表示亲切的慰问,他希望通过此次公益服务活动,让龙骧集团员工增强保健意识,建立科学、文明、健康的生活方式,为广大职工带来关爱与健康。

农工党天心区工委主委、湖南普瑞康医药董事长李光焰,农工党员、湖南新华口腔投资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丁新华向龙骧集团捐赠了医用口罩2万个、新冠肺炎防疫方1千份、口腔检查套劵暨洁牙劵500份,总价值达48.4万余元。

活动现场,来自市三医院、八医院的农工党医药专家为龙骧集团、汽车南站工作人员及驾驶员进行提供了健康咨询、中医问诊、口腔检查等服务,共计服务100余人次。

农工党湖南省委会副主委、长沙市委会主委、长沙市政协副主席龚振湘与参加义诊的龙骧集团职工们进行了亲切交谈,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工作情况,对他们坚守疫情一线岗位、甘于奉献的精神给予了充分肯定,并叮嘱大家在工作的同时要注重身心健康,提高防病治病意识,以更好的精神面貌为长沙市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积极贡献。他表示,市委会将以多种形式持续开展社会服务活动,搭建惠民利民服务平台。

农工党长沙市委会部分机关干部参加活动。

[责任编辑:常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