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益阳市赫山区:开展“同唱国歌,争当先锋”庆祝扶贫日主题党日活动

人民论坛网10月18日讯    “我骄傲,我是中国人!”10月17日上午,湖南省益阳市赫山区龙岭工业集中区沙河社区50余名党员在社区会议室一同举起右手,在主持人的带领下庄严肃穆地齐唱国歌,并喊出豪迈的口号,将浓浓的爱国情融入在歌声与口号中,抒发对祖国的热爱,共同祝福伟大祖国繁荣昌盛。这是沙河社区开展“温暖红色记忆 传承爱国教育”主题党日活动暨庆祝第七个国家扶贫日活动的一个缩影。

当天现场,龙岭工业集中区沙河区党总支书记陈正安组织党员们学习了《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及习近平总书记在湖南考察时的系列重要讲话指示精神,号召沙河社区全体党员树立起正确的社会观、民族观、世界观,传承红色基因,铸牢信仰之基,补足思想之钙,为全面打赢决胜脱贫攻坚战,为沙河的发展而奋斗。

本次活动邀请了湖南省资深媒体人卜运华讲授题为《基层党员和干部如何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的党课。卜运华指出,作为一名基层党员和干部,要时刻严格要求自己,坚持不断学习,带头深入基层,要深入群众,解难题、攻难关、做奉献。要深化政治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修养;要树立高度自觉的大局意识,自觉从大局看问题;要坚持真抓实干,做到求真务实;要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民服务的宗旨。他还表示,作为一名共产党员,一名沙河人,龙岭人,定将会尽自己努力为沙河、为龙岭的发展做好招商引资以及宣传方面的工作。

随后,沙河社区还开展了关爱贫困户、2020年脱贫民主评议会等系列活动。(通讯员:何 骏)

[责任编辑:张迪]
标签: 益阳   扶贫   主题党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