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补齐短板再发力 拉长优势再进位

——洪泽法院召开部门负责人会议

10月9日,江苏省淮安市洪泽区人民法院召开部门负责人会议,围绕当前及今后一段时间内法院重点目标任务,对9月份工作进行全面总结、对10月份工作进行安排部署。院党组书记、院长王亚林主持会议并讲话,院领导班子成员、中层干部、员额法官参会。

王亚林指出,自9月份起开展的“大干一百天·全域‘百日攻坚’”活动,得到了全院干警的响应,经过一个月的奋战和努力,全院审判执行各项工作指标均取得了新进展,完成了预定目标。对全院干警主动放弃周末时间、积极投身法院工作的无私奉献、以院为家的奋进精神,给予肯定,表示感谢。

王亚林认为,结合区委开展的“我敢干、我会干、我能干成”大讨论活动,院领导以上率下带头示范干,部门负责人以身作则,既做指挥员又做战斗员,冲锋在前,起到了模范引领作用,员额法官主动担起责任、自我加压,奋力拼搏在审判执行一线,尤其是老同志克服困难、不畏难,到处闪耀着拼搏、奋进的感人画面。全院干警挥洒的汗水,凝结成来之不易的进步,需要大家再接再厉、乘势而上续写更大成绩。

王亚林提出,在看到成绩的同时,也要清醒认识到短板与不足,要加强分析研判,对标对表,摸清工作的底数,算一算优势,捋一捋短板,要学会把优势拉长,把短板补齐,努力实现各项审判执行指标处于全省“第一方阵”。告诫全院干警,不要有歇歇脚、喘口气的松懈念头,要始终紧盯工作,一鼓作气、势如破竹地把各项工作难点攻克下来。为此,他要求全院干警,一是要瞄准目标靶向发力;二是要紧扣短板有效改进;三是要铆足干劲乘势而为;四是要上下同心同舟共济。

会上,王亚林对即将开展的区纪委巡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审管办及办公室分别就审判运行态势及司法政务督查进行了通报。各部门负责人就假期人员疫情防控及9月份工作总结与10月份工作安排进行汇报。(洪泽法院  鲁海军)

[责任编辑:张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