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豫商公益行,锐之旗联合爱心豫企走进鹿邑县农村小学

锐之旗豫商公益行,筑梦农村孩童教育未来!

为丰富教育欠发达地区学科课程,拓宽孩子视野,让孩子们在人文、艺术、体育、科技等各个领域去充分探索,锐之旗作为河南最大的互联网企业,有能力、有责任率先发起公益支教行活动,帮助孩子们呈现一个人的生命能够抵达的各种可能,用专业和爱心一同践行教育公益事业,筑梦教育未来。

2020年9月23日,锐之旗联合百度郑州频道、携手爱心企业:雅方教育研究院,卓跃儿童运动馆,河南青少年成长联盟、康师傅饮品河南行销公司、河南拼客顺风车科技有限公司,发起“豫商公益行情暖课程表”话题活动-#我给孩子上堂课#,走进周口市鹿邑县试量镇创新学校,用专业知识和爱心捐赠完成了此次公益之旅。

9月23日10时许,锐之旗与爱心企业走进受助小学,与师生们互动交流,了解孩子们升国旗、晨读、早饭等情况,为孩子们带来了书包、书籍、衣服、矿泉水等爱心物资,随后,“豫商公益行”捐赠仪式正式开始。

试量镇创新小学校长表示,“试量镇地处偏僻,经济教育发展水平有限,学习资金不足,孩子们多元化上课的愿望一直无法得到满足,感谢此次有这么多爱心人士、企业单位为孩子们捐献爱心,拓宽同学们的视野,希望孩子们努力学习,长大后把这种爱心传递下去。”

12时许,工作人员与孩子们一起共进午餐,询问同学们兴趣爱好、学习趣事等情况,期间欢声笑语不断,此外,爱心的工作人员还为同学们献唱,表达对他们的祝福。

午餐后,爱心企业分别根据自己的专业特色为不同年级的孩子们带来了专业课程,丰富孩子们的“课表”。

锐之旗的爱心工作人员和孩子们做互动;卓越儿童的老师们为同学们带来儿童体适能公益课程;雅方教育为提升孩子们的专注力和心理健康上一堂别开生面的课程;拼客顺风车的负责人为孩子们讲解公路安全及乘车安全知识;河南青少年成长联盟的老师们为孩子们普及爱国主义教育。

下午5时许,此次爱心捐赠,支教助学活动全部结束,我们的爱心工作人员与孩子们依依告别,踏上归途。

河南锐之旗网络科技有限公司CEO王茜表示:“我们此次公益活动主要是尽己所能,为教育欠发达地区送去我们的关爱,让孩子们的学习视野更叫宽阔,让他们在求学的道路上更容易一些,让他们的生活多一些阳光。此外,帮助关心这些孩子的成长不仅仅是一个阶段性的工作,我们会坚持把爱传递下去,让更多的企业和爱心人士参与到锐之旗公益行的大队伍当中,共同为国家和社会的美好发展贡献力量。”

“一张课程表,一日爱心记,一次公益记”,锐之旗联合爱心豫企发起的“豫商公益行”活动圆满落幕,但这不是终点,而是新的起点。未来,锐之旗会联合更多的爱心企业助力社会公益事业,筑梦未来!

【本文资讯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网立场。】

[责任编辑:use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