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地方要闻 > 正文

天心种业沅江项目举行奠基仪式

喜看稻菽千重浪,笑盼金猪万头扬。在这收获满满的金秋时节,天心种业迎来了又一硕果,9月19日9点19分,天心种业沅江7200头能繁母猪养殖项目举行奠基仪式。沅江市委书记黄育文,市委常委、组织部长雷越毅,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李向前,沅江市人民政府副市长邹军出席仪式,湖南现代农业产业控股集团党委委员、副总经理周中林,党群部部长黄安,新五丰党委副书记、总经理刘艳书,天下洞庭党委书记、董事长王再清,现代农业高科技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曾星明,湖南天心种业党总支书记、董事长万其见,天圆农业公司董事长李世吾出席仪式。

奠基仪式现场

万其见致欢迎辞,首先表达了对沅江市委市政府的衷心感谢。他强调,沅江地处洞庭湖腹地,地理位置优越、自然资源丰富,营商环境优良。该项目位于沅江市胭脂湖街道,将采用先进科学的楼房养猪模式,占地面积156304㎡,总建筑面积54607㎡。总投入2.4亿元,项目达产后年出栏生猪18万头,实现销售收入3亿元。本项目采用先进楼房养殖工艺,秉承生态优先、绿色发展理念,采用四化两型现代化养殖模式。万其见表示,天心种业将以发展为使命、以实干强担当,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打造现代养殖标杆典范。

奠基仪式现场

邹军在致辞中强调该项目是沅江市百日攻坚冲刺落地开工的第一个农业项目,是发展现代农业的先行军。项目的落地能直接提升沅江市生猪出栏数,有效促进生猪产业转型升级和绿色发展。他表示,全市将进一步统一思想、强化协调、优质服务,为项目的顺利实施保驾护航。

沅江项目是天心种业公司按照集团的战略部署,围绕公司目标,聚焦项目精准发力的重要成果,项目实施对省现代农业集团和天心种业的产业布局及发展战略具有重要意义,对助推集团高速度、高效率、高质量发展具有积极作用。

沅江市委办、政府办等相关领导 参加奠基仪式。

(湖南天心种业公司 潘俊婷)

[责任编辑:赵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