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地方要闻 > 文化生活 > 正文

忽培元为大荔县捐赠文学作品并同广大读者交流创作感悟

9月16日上午,忽培元先生文学作品捐赠暨读者交流座谈会在陕西省渭南市大荔县同州湖培元书院举行,大荔籍著名作家、书画家、国务院参事忽培元先生为书院捐赠自己所著的长篇小说《第一书记》和中篇小说集《家风》,并与到场的读书爱好者进行了座谈讨论,为大家签名赠书。

IMG_0979

座谈会上,忽培元先生为大家介绍了两部新书的创作历程和时代背景,希望通过两部书让更多读者了解我国基层工作人员的工作成就和奉献精神,鼓励大家要通过阅读多学理论知识,坚定理想信念,充满文化自信和制度自信。现场读者们涌跃发言,纷纷表达了对作品中所表达出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和家国情怀的敬意以及对阅读新书的迫切期待。

据了解,忽培元先生另外两部新书《义耕堂笔记》和《大庆文艺精品丛书》也将于近期来到我县,随后,广大读者可以在同州湖培元书院借阅赏读。

[责任编辑:王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