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动态 > 正文

《供销合作社品牌建设 品牌价值评价准则》等2项标准公开征求意见

品牌是一个国家和地区综合实力、创新能力的重要象征,以品牌建设推动高质量发展是深入贯彻落实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发展理念的重要路径。为构建特色鲜明的供销合作社品牌服务体系,营造供销合作社品牌发展良好氛围,讲好供销合作社品牌故事,提高供销合作社品牌影响力和知名度,按照《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办公厅关于下达2019年度供销合作社归口标准体系与行业品牌建设及维护项目计划的通知》(供销厅函科社字〔2019〕25号)的工作安排,人民论坛杂志社起草了《供销合作社品牌建设 品牌价值评价准则(征求意见稿)》《供销合作社品牌建设 区域公用品牌运营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现面向社会公开征求意见。欢迎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就有关内容提出宝贵意见建议。

一、征集时间

即日起至2020年9月30日。

二、征集方式

1.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将征求意见回函单发送至:renminzhiku@163.com

2.通过信函方式将征求意见回函单邮寄至:北京市朝阳区金台西路2号人民日报社新媒体大楼11层人民论坛杂志社(邮编:100733,联系方式:010-65363730),并请在信封上注明“供销合作社品牌建设意见征集”字样。

诚邀社会各界踊跃参与,为供销合作社品牌建设出谋划策!我们将全面梳理汇总,认真研究,充分吸收到标准制定与品牌价值评价工作中。衷心感谢您的支持与参与!

                                                                                  人民论坛杂志社

                                                                                  2020年9月4日

 

供销合作社品牌建设 品牌价值评价准则(征求意见稿).zip

供销合作社品牌建设 区域公用品牌运营管理规范(征求意见稿).zip

[责任编辑:靳永珠]
标签: 供销合作社   品牌建设   意见征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