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格瑞泰健康旅行家活动完美收官,体验贵州风情,感受匠心精神!

贵州的风景自古以来就被历代文人墨客们赞誉。贵州的美景是王安石诗中的“韶山秀拔江清写,气象还能出搢绅”,是罗衔炳的“塘上钲声隔岭闻,黔山积翠楚山分。马头倒挂千岩月,虎落斜穿万树云。”

在6月20日至6月30日格瑞泰的端午节“粽”情端午专题促销活动中,有10个家庭通过满额抽奖、消费冠军、购买健康灶等活动方式,顺利成为了格瑞泰健康旅行家。他们将和一家人整整齐齐地体验格瑞泰特别策划的五天四夜贵州山水精品游,并在这场与格瑞泰的邂逅中,体验大自然的天然健康,体验工匠精神的传承,体验格瑞泰对待客户的匠心精神和专业品质。

8月26日,是格瑞泰健康旅行家们集合的日子。

10个家庭分别乘坐航班从北京、山东、河南、安徽、江苏、广东等地陆续出发,待健康旅行家们从四面八方全部抵达贵阳并下榻格瑞泰精心准备的酒店之后,这场五天四夜贵州欢乐行就正式开始啦!!!

Day 1 2020/8/26  初抵贵州

为了给我们的健康旅行家们一场完美的旅行体验,格瑞泰的工作人员早早就做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给每个家庭都准备了旅行装备包和精美的神秘礼品。同时也布置了精美温馨的的会场等待着各位健康体验官的到来。

图1 格瑞泰为健康旅行家们精心准备的旅行装备包

图2 格瑞泰为健康旅行家们准备的精美礼品

图3 格瑞泰健康旅行家惊喜体验之旅即将启程

在全体健康旅行家到达贵阳之后,格瑞泰专属巴士“泰格号”就带着大家抵达本次旅途的第一站:贵州黄果树瀑布景区。

图4 格瑞泰旅行专列“泰格号”

在抵达黄果树瀑布景点之后,是一顿丰盛的欢迎晚宴,在宴席间,除了充满苗族风情的喜庆表演外,南京新奥智能科技有限公司的副总经理杨福兴也向全体参与这次活动的十个家庭表示了衷心感谢,感谢大家对于格瑞泰的鼎力支持。

杨福兴副总经理表示,本次活动的中心主题是健康旅行家,其深义为居家厨房有格瑞泰,是家的安心与温暖;欢乐旅行有格瑞泰,是家的陪伴与惦念;居家在外,格瑞泰始终在用户身边,为其健康、安全提供专业范围内最佳保障。

图5 格瑞泰杨福兴副总经理晚餐致辞

Day 2 2020/8/27  瀑布幻影

在一顿精美的早餐之后,黄果树瀑布,我们来了!

听瀑布冲撞泉水的声音,如千军万马奔腾,排山倒海般回荡在山谷里。七十多米高的瀑布从山上冲下,撞击而出的水雾像蒙蒙细雨般飘落在身上,此情此景不枉此行。

图6 黄果树瀑布

依次漫步走过,凶猛雄壮的陡坡塘瀑布群,玲珑秀美的天星桥瀑布群,还有最奇特壮美的黄果树大瀑布,这么多风景各异的瀑布群,怎能不让人心驰神往,如痴如醉。

图7 格瑞泰健康旅行家们在瀑布前合影

Day 3 2020/8/28  七孔奇踪

本次旅行的第二站,我们来到了荔波小七孔景区。打卡贵州王牌网红景区景点,在大自然的鬼斧神工之中寻踪觅迹,在绿水青山中追寻最天然的健康,呼吸最纯净的空气,一览最古朴的美景,彻底释放压力与疲惫。

图8 格瑞泰健康旅行家们在荔波小七孔合影

玲珑秀丽的荔波小七孔,可是夏天难得的避暑胜地,这里美丽的风景让人流连忘返。

而夜间,我们已经到了西江苗寨,享受充满当地特色的“长桌宴”,席间接受苗家少女飞歌敬酒,感受着浓郁而古朴的少数民族风情,品尝着原生态的苗族美食,这真的是一种很特别的体验。

图9 格瑞泰健康旅行家们体验苗乡风情

在西江千户苗寨,《美丽西江》也足够吸引人的目光,这一台大型的原生态苗族情景歌舞剧,全景展现了苗族的生活和文化,也让我们更深刻的感受到了苗族的魅力和苗家人的真挚与纯朴。

图10 格瑞泰健康旅行家们在现场观看《美丽西江》歌舞剧

Day 4 2020/8/29  苗乡风情

图11 格瑞泰健康旅行家们在西江苗寨合影

在领略了西江苗寨夜晚的风情之后,第二天的白天,我们再一次感受到了苗寨的独特魅力。这里真的太棒了!

图12 格瑞泰健康旅行家们体验苗乡特色

图13 格瑞泰健康旅行家们体验苗乡特色

之后就是我们的收官之夜了,在贵阳的青岩古镇里,在美丽的民宿里,在欢声笑语云绕的氛围里,我们度过了最后一夜。

图 14格瑞泰健康旅行家们体验蜡染

图15 格瑞泰健康旅行家收官晚宴

Day 5 2020/8/30  完美收官

快乐的日子总是过得飞快,转眼已经到了最后一天,在青岩古镇短暂的游玩之后,从全国各地集结而来的健康旅行家们各自踏上了归途。

在短暂的5天内,大家成为了朋友。再见了,朋友,愿你满载着欢喜离去,也祝你今后可以一路顺遂!

图16 格瑞泰健康旅行家们在群里依依惜别

本次的“格瑞泰健康旅行家”活动,到这里就告一段落了啦,美丽而神秘的贵州在这一路上带给了我们很多惊喜。磅礴气势的黄果树大瀑布、玲珑婉约的荔波小七孔、异域风情的西江千户苗寨……无不让人击节赞叹。

感谢这一次美妙的相遇,感谢这一段难忘的旅程,希望之后大家能够各自精彩,各自美丽。

【本文资讯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网立场。】

[责任编辑:use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