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在大广赛中斩获多项奖项

7月15日,华南理工大学广州学院机械工程学院在第十届全国大学生广告艺术大赛广东赛区竞赛获得优异的成绩:5人获得平面比赛一等奖,7人获得二等奖7人,4人斩获三等奖;教师梁文峻、何晓云,也分别获得优秀指导老师。

由于防疫的特殊时期,这次大赛是在线上开展,但丝毫未影响到同学参加比赛的热情。此次大广赛的公益命题为战“疫”,恰好与当今社会民生相关。该校机械工程学院学子们通过创作关于抗“疫”的视频、文案、广告作品,传达众志成城战疫情的精神,用自己的专业知识来呼吁更多人加入战“疫”的团队中来。他们说,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族使命重大,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决策部署,对事态的认知和重视应提升高度,不信谣,不传谣,不恐惧,强化责任,激发担当精神,作出青年大学生应有的良好示范。

战“疫”海报 (温文浩 供图)

本次比赛发挥了大学生群体的智慧和创造力,培养了大学生的创新意识和解决问题的能力,展示了新一代大学生的学识水平和精神风貌,迄今为止已成为规模庞大、覆盖高等院校广泛、参与师生人数众多、作品水准很高的全国性高校文科竞赛。

据悉,在本次比赛中还有以企业的真实营销项目作为命题,与教学相结合,真题真做,指导学生了解受众,调研分析,提出策略,现场提案,实现教学与市场相关联。大学与企业、行业交互,线上、线下互动分享、交流,提升了学生实践能力,产生了大量优秀作品,不仅使企业收获鲜活的、有创意的作品,也建树了有活力的年轻品牌形象,让企业的文化理念、产品在大学生这个庞大的群体中得到有效的推广,产生了深远影响。

【本文资讯为广告信息,不代表本网立场。】

[责任编辑:use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