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飞利浦进军保险柜领域,全新品类安全“箱”守

2020年7月8日,飞利浦全新家居品类——飞利浦保险柜 强势登录2020年中国广州建博会,向观众展示飞利浦在保险柜领域的创新与成果,现场收获好评如潮。

IMG_8369.JPG

飞利浦保险柜亮相建博会

据悉,本次建博会是飞利浦保险柜品类产品首次对外亮相,展品有保险柜和保管箱两大类,多重安保效果联动,以科技守护私人财务,大大提高保险柜的安全性能, 备受参展经销商的青睐。

其中,飞利浦保险柜 采用半导体指纹识别技术和无钥匙开启面板,支持密码和指纹两种解锁方式,还可切换一般和双重验证两种解锁模式,打破传统的钥匙开柜模式,推动保险柜私密性和安全性能的大幅提升。

IMG_8349.JPG

飞利浦保险柜

此外,飞利浦保险柜还兼具多重报警、充电、指示、中英双语言等特性,引领家居安防新趋势。

飞利浦保管箱 所采用的指静脉识别技 吸引很多参展者驻足体验,据工作人员介绍,指静脉识别技术可利用人手指独一无二的静脉分布图像来识别身份,高度防伪的同时,在手指破损皱纹、粗糙、湿润、脏等情况下均可成功验证,使识别突破外界条件的制约,迎来家居安防安全便捷的进阶。

微信图片_20200708150140.jpg

飞利浦保管箱

此外,飞利浦保管箱高强度材质的应用与多重警报功能的加持,让安防时刻在线,开启家居安防新时代。

IMG_8361.JPG

飞利浦保险柜是飞利浦品牌的全新类目,秉承“创新为你”的品牌理念,致力于为每一位用户打造值得托付的“安全收藏空间”。

飞利浦保险柜以其精准性、便捷性、安全性成为家居安防的新潮流,此次参展也标志着飞利浦正式吹响进军家居安防领域的号角。

[责任编辑:use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