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三亚首个“电商直播基地”落地 筹备举办首届“三亚国际电商直播节”

6月30日,“三亚电商直播基地”签约仪式在三亚互联网双创中心举行。由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炫一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星芒互娱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共同打造的三亚首个网红电商直播基地落户三亚互联网信息产业园,致力于打造三亚乃至泛南海经济圈具有影响力的网红直播基地和孵化中心,助力国际旅游消费中心建设。

签约仪式开始前,三亚市科技工业发展委员会副主任吴墨凯上台致辞。

星芒互娱创始人兼CEO窦威做项目介绍。

据了解,三亚传媒影视集团有限公司、炫一下(北京)科技有限公司、北京星芒互娱文化科技有限公司分别在全媒体传播、移动视频平台、网红孵化运营等方面具有领先优势的企业联合打造,旨在发挥各自优势成立合资公司,未来将会围绕三亚特色旅游业、特色农业、地产、跨境电商、食品加工等领域,整合三亚及岛内优势产业,联动全网红人资源及电商直播平台,搭建网红直播电商新渠道,孵化三亚本地自有网络红人,推动三亚电商经济更好更快发展。

合资公司签约仪式

证签人(后排)三亚传媒影视集团 董事长 吴钟斌(右)三亚市科技工业发展委员会 副主任 吴墨凯(左)签约人(前排)一下科技 副总裁 陈银森(右)三亚传媒影视集团 总经理 余帅(中)星芒互娱 创始人兼CEO窦威(左)

直播基地落地“三亚互联网信息产业基地”签约仪式

基地项目计划今年年底举办国内行业顶级网红直播节——首届“三亚国际电商直播节”,包含线上电商直播和线下网红盛典,助力打造三亚网红城市新名片。项目基地将积极打造三亚网红直播选品中心,预计未来1-2年内吸引入驻供应商企业500余家,打造1万+直播爆款。

三亚优秀企业代表与直播基地合作签约

签约仪式上,京润珍珠、品香园、爱上山文旅小镇、趣佰全球、蒲墅等海南省本地优秀企业与基地签订合作意向协议,为基地建设注入新资源、新动能。随着海南自贸港建设的不断深入,直播电商这一新兴的商业模式将成为城市发展、企业升级的重要抓手。此次电商直播基地落户将成为助力三亚电商经济更好发展的重要契机。

[责任编辑:use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