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滚动资讯 > 正文

58金融联合58集团党委北分支部为青海玉树儿童捐赠衣物

近日, 58集团党委北分党支部联合58金融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以“关爱行动”为主题,发动广大党员、职工向青海玉树儿童捐赠衣物,将闲置衣服、鞋子、学习用品捐赠给有需要的孩子们,送去千里之外的温暖。

“关爱行动”发起后,58金融业务线踊跃参与,整理家中9成新以上的羽绒服、童鞋等物品,支援边远地区儿童。短短3天内,58金融和58集团北分党支部共收到爱心物资105件。这些物品经过集中消毒杀菌后,经过长途运输来到了青海玉树结古镇那义角小学的孩子们面前,当孩子们拿到承载着58金融人爱心的包裹,露出了会心的微笑。有的孩子迫不及待拆开包裹、试穿衣物,有的孩子兴奋地向乡亲们展示,整个那义角小学都沉浸在欢乐的氛围中。

13年前,在爱心人士的帮助下,青海玉树结古镇那义角小学建成,全校共有50名来自纯牧区的学生,其中4名孤儿,19名单亲家庭学生,其余全部是留守儿童。考虑到这些孩子的生活和学习需要,58集团党委北分党支部携手58金融及时送上孩子急需的生活用品,为下一代的健康成长托起一片蓝天。那义角小学公益负责人旦嘎师傅十分感谢企业的公益善举,连说了十几声“谢谢”,对58金融和北分党支部“关爱行动”给予了高度肯定。

作为“关爱行动”的参与者,58金融市场部李想、徐甜甜,以及58集团党委北分党支部书记董玲表示,“这不是我们组织的第一次衣物捐赠公益活动了,也不会是最后一次。每收到大家送来捐赠的一件衣物,其实我们比收到衣物的孩子和牧民还开心”。58金融此次联合北分党支部开展党建公益活动,充分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积极为社会奉献爱心,推动党建工作水平再上新台阶。

今年5月 ,58金融党支部正式成立。在党建工作的引领下,58金融致力于发挥58同城旗下金融科技综合服务平台的优势,通过消费信贷、汽车金融、保险等产品,缓解用户资金压力,满足用户租房、购车、创业等多场景信贷需求。未来,58金融将在党建“红色引擎”的驱动下,继续秉持“用户第一”的服务理念,不断拓展分期消费服务场景,使用户享受高效便捷的服务。58金融党支部也将继续带领党员职工开展公益活动,力所能及地为社会公益事业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责任编辑:user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