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动态 > 正文

人民论坛2020年夏季招聘

人民论坛由人民日报社主管主办,1992年创刊,先后获得中国百强报刊、全国中文核心期刊、中国政府出版奖期刊奖等系列国家级荣誉。发展至今,人民论坛积极探索理论创新传播规律,始终围绕重大主题宣传进行选题策划、宣传报道,打造最具价值的观点产品,走出了一条主流思想理论期刊创新发展的新路。当前,人民论坛已形成由期刊集群、网络新媒体、人民智库以及课题研究、论坛会议、图书出版等多业态构成的政论智库传媒集团,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学习研究传播的权威平台和人民日报社现代传播体系的重要组成部分。

因事业发展需要,现面向全社会广纳贤才。我们坚信,人民论坛没有事业的天花板,将会成为你成功的高起点!

一、岗位需求

111

222

333

二、报名方法

1.有意者请将简历发至:rmlthr@163.com(简历以正文方式发送)。请务必在邮件“主题”中注明“姓名-应聘职位-联系方式”;如“李明-编辑记者-13800000000”,附件中请添加1篇以上个人作品。

2.报名时间:即日起至2020年8月23日。

3.若有问题可来电咨询,电话:010-65369878。

三、注意事项

1、应聘材料须真实有效,若发现与实际情况不符,一律不予聘用。

2、我们将在招聘期间,根据应聘者报名情况分阶段、分批次进行笔试、面试,请应聘者投递简历后耐心等待。我们将通过电话和邮件通知符合条件的应聘者参加,请保持通讯工具畅通;不符合条件的应聘者不再另外通知。

3、经笔试、面试和考察合格的应聘者,由杂志社编委会集体研究确定拟录用人选,拟录用人选在人民论坛网上进行公示。

[责任编辑:王卓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