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西部发展 > 地方动态 > 正文

护航民营企业发展,遂宁公安再添新举措

在新形势下促进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不仅是遂宁公安的职责所在,更是助力遂宁经济发展的必然要求。为此,经侦部门结合“营商环境提升年”活动,制定了《全市经侦部门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指引》,创新工作方法建立“经侦服务工作站”。“经侦服务工作站”是集打击、防范、服务等职责于一体的综合平台,旨在为企业提供精准、优质、高效、便捷的服务。

图片 1

2

日前,四川省遂宁市公安局首个“经侦服务工作站”在舍得股份有限公司揭牌成立,“经侦服务工作站”的成立是认真贯彻落实中省市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重要部署,助力成渝发展主轴绿色经济强市的重要举措;是树立“企业发展不止步、公安服务无止境”工作理念的大胆创新和积极作为;是了解企业真实需求,真实想法、真实困难的重要渠道。“经侦服务工作站”成立后将在保障企业权益、护航企业发展、法律政策咨询、企业预警防范等方面提供全域服务,最大限度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

遂宁市公安机关经侦部门将用足用好用精“经侦服务工作站”这一平台,驰而不息抓好打击、防范、服务等各项工作,落实保稳定、惠企业各项举措,努力为企业健康发展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遂宁市公安局 林毅)

[责任编辑:张迪]
标签: 经侦服务工作站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