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站首页 | 网站地图

大国新村
首页 > 西部发展 > 文旅•教育 > 正文

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卫生健康学院开展2020届毕业生就业指导网络专题讲座

为切实做好疫情防控期间毕业生就业工作,推动2020届护理毕业生顺利就业。近日,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卫生健康学院2020届护理毕业生齐聚腾讯云课堂,线上聆听就业指导专题讲座。讲座由卫生健康学院院长李玉连教授主讲。

李玉连院长首先就四川省教育厅关于对高校2020届毕业生相关就业政策进行解读,对医院的用人要求进行了具体的分析。她强调,医学护理是大健康职业,面对今年的就业形势的变化,解决求职中遇到的新情况、新问题就显得尤为重要,全体毕业生要高度重视就业工作,积极报名参加各类招聘活动,通过三支一扶、西部计划、事业单位招考、医院规培、自主创业、应征入伍等多渠道选择就业。她还为学生推荐了与就业相关的平台网站,鼓励学生通过“空中招聘”选择就业机会,重点针对求职准备和求职技巧作了全面的指导。

3

根据今年就业形势,学院分别召开了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专题会议和就业工作推进会,制定了《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卫生健康学院2020届毕业生就业工作实施方案》,多措并举开展2020届护理毕业生的就业工作,为毕业生就业工作保驾护航。本次讲座将更有力助推四川三河职业学院卫生健康学院2020届护理毕业生更充分、更高质量地就业。(四川三河职业学院 李兴容)

[责任编辑:张迪]
标签: 四川三河职业学院   就业   毕业生